close
先生
別去行不行阿
那種工作真的很危險
而且現在越來越接近夏天
會很熱的
你可以再找找別的
我不希望看到你很累的樣子
雖然時薪高
但是相對的你的付出就越多
也可能那些時薪根本彌補不了你的付出的代價
我是擔心你
你看看你
現在的狀態就累的鑰匙沒有拔
再找其他的工作怎辦
要不然也可以找找其他比較輕鬆而且不危險的工作
雖然時薪低了點
但是也比較不會累阿
可不可以再考慮看看阿........................
................................................................
我說是這樣說
但是你根本沒有聽進去吧




今天還是跟阿豪一起吃早餐
換了家豆漿店
他說上次的不好吃
看著電視新聞台上的第一家庭的報導
我只能說..................
今天本來要想新招對付他的
但是一到早餐店我就忘光光了
邊吃邊想我要怎麼"調戲"他
突然的    我想要問他一個問題
但是    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就只好戳戳戳戳戳他的手臂
但是 他理我了之後
我又不敢問了
一直拖到了要說再見時
我鼓起勇氣問...我的瀏海剪這樣會不會怪怪的(齊瀏海)
他竟然說沒什麼改變      我的天阿
我之前是斜瀏海耶
他真的是.....................





小插曲
他的安全帽在今天被幹走了
哈哈    誰叫他要掛在外面
我笑不停阿
還有 一直嚷嚷叫我要請他吃早餐
但今天要請他時他突然的良心發現了
世界第8大不思議
還有我發現
他的睫毛挺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