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首先是沒帶錢二人組
他們兩個是常客
幾乎天天看到
但今天卻忘記帶錢包
而且是兩個人都沒帶
天兵阿
哈哈    所以就押人囉
一個押在店裡
一個回去拿
很好玩的兩個人


還有忘記收衣服的叔叔
下雨了
所以要回家收衣服



還有阿明和小齊的搞笑
阿明和小齊都聯合欺負中班的
又好氣又好笑
我在旁邊聽他們的對話也笑到不行




----------------我是分隔線----------------------------------(這是老柯的招....)


阿豪今天沒有來玩電腦
不要問我啦
我怎麼知道他去了哪裡
還有
不要再放大我和他了
我們真的啥都沒有
就只是好朋友
我只是比較喜歡鬧他
再這樣放大下去
他都不理我了
我不想為了流言蜚語失去一個好朋友啦
誰說男生和女生就不能只是純友誼
走的近些就說是曖昧
還要不要交朋友阿







我只是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