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請了一個不大熟的底迪喝飲料

真的是....   我要懺悔

我對那種長的可愛的底迪超沒有抵抗力的

如果他再來一個裝熟   我就會死在那邊

跟他的認識 要從前幾天的跟罡妹要電話說起... 






-----------------------我-----是----回----憶------線--------------------------------

那天 他興沖沖跑來問我要怎麼跟女孩要電話

又扭扭捏捏的     說什麼他不會要電話

我當時心裡的os是:不會才怪 裝啥害羞阿

我:我不會給不認識的人電話

他:那...如果那個人長的很帥呢?

我:......................

無言到了極點

但是 他最後還是要到了

還很高興的跟我勾肩搭背了起來

跟你很熟嗎 老弟

從此之後 他就開始跟我裝熟

--------------------回--------憶--------完--------畢-----------------






好吧 看著他可愛的笑臉

兇都兇不起來    真的是很失敗

當他說出請我喝飲料     再搭配他那無敵可愛的笑臉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沒用         只差沒有當場鼻血噴滿地

沒關係 以後阿明再叫我介紹女友給他時

我就請可愛的底迪幫我隨便要一個妹的電話

哇哈哈哈哈.......









他     應該不會是水瓶座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