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貼心了   我可愛的同事阿明
最近他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
老是對我很好
害我總是神經兮兮的以為他要對我不利
不是我有被害妄想症
是他平常都很機車
嘴巴也非常的.........ㄐ一ㄢˋ
今天
他叫去擦271-277包廂的牆壁
阿然後
他冒險開了一台電腦......放歌給我聽
嚇傻了我
而且 是用他在ez+peer註冊的帳號
我差點感動到淚流滿面(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好吧好吧
給阿眀一篇感謝狀
謝謝你最近以來的貼心
我也會努力工作來報答你
金多蝦
我不太會說話
也不敢親自跟你道謝    我會扭扭捏捏的說不出來
所以
寫在這裡聊表我的心意
如果你看到這一篇
別偷笑   也別提出來
我會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