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想睡
超級想的
跟我一樣豬的還有阿明先生
(硬要拖他下水....哈)
休了一天假
感覺卻更累
唉.....
真想放個長長的假
(不是才剛放過一個月嗎?)
唉呦 有誰嫌休假多的阿




在電視上看到一個新聞
它說
睡太多或睡太少都會肥胖
少於2個小時或多於9個小時都是危險群
雖然說運動和飲食習慣才是導致肥胖的重要關鍵
但是睡眠多多少少也會有影響
所以
睡眠適量就好
別過頭也別老是不睡
(我在說你啦....別不承認)



小插曲
今天阿明請我吃早餐
我好開心
他的人真的很好(我沒有發好人卡的意思......)
雖然嘴巴壞了點
但是其實很溫柔(有嗎?)
該怎麼說呢
標準的雙子座個性
好啦好啦
別一直嫌我胖
我在努力的減肥了
等著看吧你
我一定要另你
刮目相看



還有還有
謝謝阿明你請我吃早餐
下次換我請你吧
別拒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