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害怕   所以我跨不出那第一步
因為受傷過 所以我沒辦法相信
我很想傻傻的走進愛情
但卻會緊張兮兮    封閉自己
疑神疑鬼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
不知道會不會再次受傷
很想相信  卻跨不出去
這種感覺  你能懂嗎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卻無力去改變什麼
我想要
所以要更努力爭取
用盡全身力量   只想要你的肯定
卻會想著我有沒有資格擁有
我有沒有辦法抓住
我能不能這樣做    是對是錯   夠不夠
我也不想卑微
我也想愛了再說
但卻害怕我所剩無幾的心會被徹底銷毀
我不能再受傷了    我不再勇敢了
以前的勇往直前    回不來了
現在的我
外表堅強倔強 但其實脆弱的要命
又有幾個人能懂
你是嗎
能拯救我的是你嗎
你能讓我不再流浪   迷惘嗎 
你能給我一個溫暖避風港嗎
你能讓我的生命變的精采豐富嗎
我能相信你嗎
請你給我答案
請你用盡全身力量
讓我看到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